巴巴拉巴巴

求关注求订阅啊啊啊,谢谢宝宝们!!!

[陆沉✖️你]小姑娘于你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势在必得

OOC致歉!!

  提示:(破镜重圆,会有其他人物的出现,提前避雷!!)

  在你看到对面那个和是陆沉的时候说实话你还是有些吃惊的。

  毕竟光启市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在这样一个城市里不去刻意的巧遇应该是不容易碰到的才对。

  可现实就是那么……

  要说有缘分吗,你觉得你应该不是,要说没有缘分但你确实是刚刚回到这里才第二天而已。

  那么算是孽缘吧。

  你的朋友看着你的目光一直朝向他的身后,所以有些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

  在看到那个人是陆沉的时候他也是吃惊的,谁能想到你回国的第二天就碰见自己的前男友。

  她震惊过后回过头看你,本来他还想要说出口的话,然而在看到你没有任何异样的表情之后突然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让开口了。

  看着你依旧面无表情的吃着自己面前的饭菜,仿佛刚刚你什么都没有看到似的。

  见陆沉他们已经走出了餐厅,踌躇了半天她还是开口问道:“刚刚那个人是陆沉吧?”

  “嗯。”

  你依旧吃着面前的东西,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比起一开始进来的时候,现在你看起来兴致缺缺。

  “你………”

  “唉!”

  你有些好笑的抬头看向你那莫名一脸愁苦的好朋友。

  “你干嘛这副表情?”

  “是陆沉怎么了?他来这里吃饭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再说了我们分手了难道还能这辈子不遇见了吗?”

  你朋友听到你说这话,立马把手里的筷子放下。

  她可不觉得你会像你现在说的那样那么的轻松。

  别的不说就你刚刚看向陆沉的眼神哪里像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

  “你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吗?”

  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自己朋友的质疑刚刚你那斩钉截铁的语气突然就没有了底气,因为事实就是无论你怎么想你和陆沉分开的这三年都是实打实的三年。

  “嗯。”

  “好了,不说这些了,吃饭吧,今天我第一天入职还是有些累的,我现在想回家睡觉。”

  看你的样子就是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的样子,所以她便也就没有刻意的再说什么。

  结束这个话题没有五分钟,你朋友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真的服了能不能让我好好吃个饭啊,就非得让我现在回去吗?”

  你眉眼弯弯的看着她抱怨着自己的工作。

    “好了,快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朋友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一边同你说着话。

  “好,那我先走了,你现在要不要走,我把你先送回去再去公司也可以。”

  你知道她是不放心,不过如果是要送你的话再去公司很大可能就要晚了。

  “不用我可以的,你放心回去就好了。”

  她轻声的叹了口气:“好,你一个人注意安全。”

  “嗯,好。”

  你朋友离开之后你也没有再带很久,一个人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所以你便直接离开了。

  时间其实也没有很晚,你正在想要不要散散步再回家,可是还没等你想出这个问题的具体答案,就被打断了。

  你一出门口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陆沉。

  明明她刚刚离开的时候身边是有周严的,但是现在 她身边什么人都没有。

  陆沉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看起来风度翩翩,尤其是她现在倚在车子旁边她那矜贵的气质更是挡也挡不住。

  可是在看到她的下一瞬间,你的目光便从他的身上转移了。

  她在这里等谁的可能性都有,但是等你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然而就在你想离开的时候,你却听到了你的名字。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